純白舍Dance Lab 2022 年度製作《白II》

“當青少年舞者的身體和成熟的編舞家相遇,將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?”青少年在成長階段,總是具備獨特新奇的觀點,透過這「看似會又好像不太會」的身體,來表達成熟編舞家的作品,將會成就什麼呢?每過一天、每成長一點,這青澀的模樣、這寶貴的瞬息將不再出現,而我們試圖抓住並記錄這些稍縱即逝的瞬間。

《白II》演出延續《白》之展演模式,整場演出90分鐘,全現代舞碼,演出舞者共9位青少年現代小舞者,邀請成熟編舞家-蘇威嘉、謝志沛、鍾長宏、高辛毓、林廷緒及林祐如在與團隊青少年舞者相處、互動後,使用青少年舞者“當下”的特質給予演出作品編排,試圖留下每一個舞者當下獨一無二的肢體樣貌。

Year

2021

Client

純白舍Dance Lab

Photo

Chen Wei-Sheng

播放影音

Related Works

©️ 2023 Chen Wei-Sheng All Rights Reserved.